大回向 | 上觀下涵法師領眾勸誦

弟子眾等,現是生死凡夫, 罪障深重,輪迴六道, 苦不可言,今遇知識,得聞彌陀名號,本願功德,一心稱念,求願往生,願佛慈悲不捨,哀憐攝受,弟子眾等,不識佛身,相好光明,願佛示現,令我得見,及見觀音勢至,諸菩薩眾,彼世界中,清淨莊嚴,光明妙相等,令我了了,得見阿彌陀佛。

懺悔文| 上觀下涵法師勸誦於地藏法會

往昔所造諸惡業,皆由無始貪瞋癡,從身語意之所生,今對佛前求懺悔。 往昔所造諸惡業,皆由無始貪瞋癡,從身語意之所生,一切罪障皆懺悔。 往昔所造諸惡業,皆由無始貪瞋癡,從身語意之所生,一切罪根皆懺悔。 眾生無邊誓願度,煩惱無盡誓願斷,法門無量誓願學,佛道無上誓願成。

願我臨終無障礙|釋觀涵法師

釋觀涵法師領眾勸誦「大迴向」「大迴向」 願我臨終無障礙 阿彌陀佛遠相迎  觀音甘露灑吾頭 勢至金台安我足 一剎那中離五濁 屈伸臂頃到蓮池 蓮華開後見慈尊 親聽法音可了了 聞已即悟無生忍 不違安養入娑婆 善知方便度眾生 巧把塵勞為佛事 我願如斯佛自知 畢竟當來得成就

Translate »